阿泰发财多亏姚明 "野兽"欲给巨人回扣遭拒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发财多亏姚明 "野兽"欲给巨人回扣遭拒绝
2009年03月23日 12:4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阵森林狼,火箭打得非常轻松,这使得阿德尔曼教练能够从容地调配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现在已经打了70场比赛,我想一些队员也已经很累了,不管在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是如此。”姚明说道,“我们的第二梯队非常强势,这能让我们有充分的休息时间,我们的身体也能够从容地得以恢复。”

  阿泰斯特与中国的球鞋厂商签订了代言合同,不过阿泰在上周收到了专属球鞋的样品,他打算先穿着参加训练,直到最终的成品寄到。新球鞋上绣有“XCELU”字样,这是阿泰所赞助的一所大学的名称。“这太酷了。”阿泰说道,他是眼下这支火箭队中第六位与中国球鞋厂商签约的球员,“多亏了姚明,我必须感谢姚明。我打算分30%的钱给他,但是他不要,他拒绝了,他真是一个好人。”

  (阿 木)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