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魔兽霍华德携手帕克 MVP热门均获提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最佳:魔兽霍华德携手帕克 MVP热门均获提名
2009年03月31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与马刺队的托尼-帕克分别当选。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三位MVP热门人选均获提名。

  霍华德上周率魔术力克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场均贡献23.7分、14.3个篮板和3.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1.4%。目前魔术在东部排名第二。

  帕克上周帮助马刺队取得3胜1负,他个人场均取得27.5分和8.3次助攻。在3月29日对黄蜂的比赛中,26岁的帕克拿到了个人NBA生涯的第10000分。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与莫-威廉姆斯,热火的德维恩-韦德,掘金的卡梅罗-安东尼,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76人的塞迪斯-杨,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猛龙的克里斯-波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