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31分14次助攻难救主 "太阳"早已日落西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什31分14次助攻难救主 "太阳"早已日落西山
2009年03月31日 10:1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还有季后赛希望的太阳在客场以118∶126负于早已没有季后赛梦想的国王后,火箭提前8场被保送进了季后赛。

  纳什的31分14次助攻并没帮助命悬一线的太阳获得胜利,失利后的太阳虽然仍排名西部第九,但已落后西部第八的小牛3.5个胜场,其季后赛希望其实只存在于理论上的可能。但太阳的失利成就了火箭不战而挺进季后赛的事实。

  昨日赛后,太阳已落后火箭8个胜场,而接下来两队均只剩下8场比赛,就算做出最坏的打算,火箭接下来8连败,而太阳8连胜,那么火箭与太阳的胜场差相同,根据排位规则,当两队胜率相同时,首要一条便是对比两队相互间的对战成绩。本赛季火箭只与太阳交战3场,在前2场交锋中火箭2∶0领先。更重要的是,目前西部的季后赛争夺格局是8抢7,8支球队争夺7张门票,火箭只需要压倒一支球队便可以获得季后赛资格,所以就算8连败,在对战成绩上高出太阳的火箭也将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不过战绩与火箭相同的掘金则没那么幸运,因为他们与太阳在此前的3场比赛中,掘金以1∶2告负,因此他们的季后赛门票,还要等下场比赛中才有可能拿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