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连破纪录高歌猛进 基德:愿辅佐詹姆斯大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连破纪录高歌猛进 基德:愿辅佐詹姆斯大帝
2009年03月31日 10:2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引子 谁能阻挡詹姆斯?无人能应。这位在NBA如日中天的天之骄子,正率领自己的骑士刷新一项项的纪录。昨天,詹姆斯的骑士们斩落小牛后创造两项球队纪录:单赛季60场胜利和最长的12连胜纪录。伟大的詹姆斯的势不可当让所有人都明白他创造NBA历史只是时间问题,基德就毫不讳言不惜自降身价加盟骑士辅佐“小皇帝”。深知“一个好汉三个帮”的詹姆斯不会拒绝这些高手,他眼中除了总冠军,还有就是超越乔丹,成为NBA历史上的“NO.1”。

  巅峰骑士

  笑看湖人

  这是属于詹姆斯和骑士的夜晚,在克利夫兰速贷球馆,他们骑着骏马碾过小牛,将全联盟甩在身后。

  102比74胜小牛,骑士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赢下60场比赛的球队,也是历史上第61支在单赛季赢得60场比赛的球队。詹姆斯贡献24分和10次助攻,改写了球队的最长连胜纪录。

  骑士东部第一几乎板上钉钉,但他们眼光更长远,远到6月的总决赛,远到天之城的湖人。为了能够在总决赛赢得主场优势,他们要保持对湖人的领先。目前他们以2个胜场领先湖人,而科比正面临残酷的客场之旅。

  忠诚家乡

  剑指冠军

  几乎所有美国媒体都在讨论詹姆斯是否在明年夏天离开克利夫兰,詹姆斯似乎选择了忠诚。如果能为骑士拿到一个总冠军,他会创造一个新的奇迹。

  NBA历史上,能够带领家乡球队取得总冠军的事只发生过一次,张伯伦1967年带领费城夺冠。詹姆斯想成为第二个人,他明白家乡球迷对他的期待,“他们把我当成旗帜。这么多年,我从未想过离开。”

  过去两个赛季,詹姆斯证明自己能够将球队带进东部决赛。如果再多一点经验、再拥有主场优势,总冠军就不是梦。

  皇帝磁铁

  近朱者赤

  “我曾想过,和霍华德或者韦德联手是件多么美妙的事,但这不意味着我要离开克利夫兰。”詹姆斯一语双关:他不愿意走,但他需要一个巨星级人物辅佐。在2010年交易风暴中,骑士有可能成为财“色”兼收的大赢家,因为詹姆斯像一块巨大的磁铁般吸引着其他巨星。

  小牛的明星级控卫基德昨天主动向“小皇帝”抛出了橄榄枝:“加盟骑士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今和总冠军无缘的基德很想拿到一个冠军,詹姆斯无疑是他的最好选择。克利夫兰媒体回应说,“基德会让詹姆斯更加从容,他只需要做好接球得分的准备就行了。”

  骑士是否有多余的薪金空间再得到一名巨星?詹姆斯2010年必将签下一份5年过亿的天价合同,韦德、波什等人不会低于这个价。基德+詹姆斯,是否足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