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惨遭主场球迷羞辱 最差太空易被呼"MVP"——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惨遭主场球迷羞辱 最差太空易被呼"MVP"
2009年04月01日 15:0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火箭锁定季后赛席位一天之后,从新泽西却传来了一个让中国球迷失望却并不意外的消息:在昨天以78比107惨败给雄鹿之后,易建联所在的网队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远,哪怕还有理论上的可能,对于现在这支网队而言也已经是镜花水月。

  阿联状态有所回升

  在沦为替补之后,阿联在最近两场比赛状态反而有所回升,昨天阿联虽然只出场了19分钟,但却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1分,而且在三分线外3投2中,外线手感明显回暖。

  不过,阿联的不俗表现对于网队来说却是杯水车薪,从比赛第一节开始,网队就显得状态全无,首节就被对手打了一个32比13,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网队已经落后31分。作为网队的两大进攻主将,哈里斯和卡特更是几乎在满场梦游,两人全场一共才命中6个进球。

  网队糟糕的表演也让新泽西的主场观众大为不满,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新泽西的球迷竟然全部倒戈。每当主队一拿球,现场球迷就抱以海啸嘘声;而当客队一进球时,新泽西人则抱以热烈的掌声。更过分的时,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球迷竟然拿易建联开涮,每当阿联一拿球全场球迷便齐声高呼“MVP”。

  起初,阿联并没意识到“MVP”是在喊自己,当他听到这喊声的时候,还下意识抬头看了一下。不过两个回合之后,阿联就意识到了球迷是在嘲弄自己,他便低下了头,任凭球迷怎么呼喊,阿联也在没有抬起过头。

  “完全是我们自己的问题。”赛后,对于球队糟糕的表现,阿联也承认网队打得毫无斗志,“前一场输球对我们士气的影响比较大,球队缺乏战斗力。这已经不是技术上的问题,是我们自身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 ”

  和季后赛说再见

  能以29分之差输给雄鹿这样的球队,网队目前的状态就可想而知,所以即便理论上他们还存在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但事实上他们已经和季后赛说再见了。

  一整个赛季的努力眼看着付诸流水,球队老大文斯·卡特难掩失望之情。“我对球队开局时的态度感到非常失望,我们不该是这样的水准。”卡特说,“对手总是更有活力打得更努力,这是完全无法接受的。我们是有目标的球队,但是今天我们打得就像行尸走肉,让球迷看这样的比赛简直是罪过,我要向他们道歉。 ”

  网队最近11场9败,昨天被雄鹿羞辱是1月15日被凯尔特人屠杀后本赛季球队最令人羞愧的失利,赛后主帅劳伦斯·弗兰克也对到场观战的12,205名球迷表示了歉意。 ”全队完全没有求胜欲望。”弗兰克说,“上周我们一度还和骑士湖人这样的强队打得难解难分,接下来就被森林狼和雄鹿完胜,这种事情真的很难解释,就好像48小时事情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很失望,我要为球队今天的表现道歉。 ”

  卡特和主帅弗兰克都没有提到季后赛,倒是德文·哈里斯显得更为直接:“如果我在场边看这场比赛,我也会觉得这支球队已经放弃了。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