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艳照门"缠身 禅师:他有些精力过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纳姆"艳照门"缠身 禅师:他有些精力过剩(图)
2009年04月02日 16:1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如上个赛季一样,湖人获得总冠军的可能性取决于能否拥有一条健康的“小鲨鱼”拜纳姆,禅师杰克逊表示他们会在常规赛末迎来拜纳姆,而这位21岁的年轻中锋显然最近活得很滋润。

  湖人远在亚特兰大输掉比赛的当晚,拜纳姆现身当晚playboy高尔夫比赛之后的内衣派对之中,并被拍下了他肩扛模特尼古尔的照片。网上球迷讽刺说:“上半身力量检查,通过。适应比赛气氛检查,通过。很明显,他的肩膀已经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程度。”

  在被问及对这一事件的看法时,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为自己的弟子做了辩护。

  “我认为整件事情有很多都是不必要的炒作。他还是个年轻人,一个才21岁的孩子,而且已经有5周半到6周都没有打过球了,难免会有些精力过剩,所以他会去宣泄会去找些乐子,不过我不知道把一个女孩扛在肩上这种方式是不是合适……” 杜特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