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故意输球为成全太阳? 姚鲨大战"一团和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故意输球为成全太阳? 姚鲨大战"一团和气"
2009年04月03日 07:5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9:114,火箭最终败走凤凰城,而在联盟的排名仍然是第四位,比昨天赢球的掘金差了一个胜场。如果说火箭不想赢本场比赛,那绝对是瞎话,但是如果说他们的求胜心超过太阳,那也绝对是瞎话!本场比赛,对于太阳是至关重要,因为这场比赛输掉,那连理论上晋级季后赛的机会都没有了,而火箭显然比太阳输得起!

  太阳老将拼死要胜火箭

  老将、体能不足、饱受伤病困扰是太阳队目前的标签,它的核心球员纳什、奥尼尔、希尔全部都年过30,但是,正是这3个老江湖,昨天联手摧毁了火箭。纳什15投9中,拿下25分17次助攻;奥尼尔22分10个篮板;希尔拿下23分。

  太阳刚刚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输给弱旅国王,而且这些年过30的老家伙只休息了一天,而年轻的火箭已经休息了3天,为何在昨天,太阳看起来比火箭还要年轻,他们在场上给了火箭无比巨大的压力呢?显然,太阳这些老将知道,一旦输掉了昨天的比赛,他们本赛季就彻底和季后赛无缘了,他们显然不甘心认输。而对于他们面对危机爆发出来的能量,阿泰斯特感叹:“你必须称赞他们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碰到那么多的挑战,斯塔德迈尔不能打了,仍然在坚持。冲着这种精神, 你就得称赞他们。他们打得很好。”三军用命,拼死一战,太阳破釜沉舟的精神是昨天的火箭完全不具备的,而这也是火箭昨天在客场输给对手的主要原因。

  姚鲨大战上演“甜蜜蜜”

  太阳老将纵然死拼,而目前阵容齐整的火箭如果玩命死拼的话,赢球也并非没有可能。但是,火箭昨天从他们的领袖姚明开始,就没想把对手“置于死地”!他和奥尼尔的“姚鲨对决”,竟然上演了一幕“甜蜜蜜的版本”。

  昨天比赛在第三节还剩下9分30秒的时候,奥尼尔面对姚明猛然发力,想要在姚明头上来个扣篮。结果奥尼尔虽然撞倒了姚明,但是接下去的扣篮没有进。当姚明从地上爬起来跑回进攻端参与进攻的时候,一路上都笑得非常开心。场上的和谐气氛,可见一斑。而在两个人的对位攻防上,姚明和奥尼尔也打得相当干净,姚明在奥尼尔身上的犯规,基本上都是点到为止,没有过于对奥尼尔进行身体上的侵犯。从这点上不难看出,姚明从心里也不是想着这场球非赢不可,不然以姚明的个性,他绝对不会让对手如此欺负,就算对手是他尊敬的奥尼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