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沦为联盟"活雷锋" 谁需要胜利就请来休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沦为联盟"活雷锋" 谁需要胜利就请来休城
2009年04月03日 10:0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太阳VS火箭,小牛VS热队,这是同一天进行的两场比赛。两场比赛的结果,对太阳来说都极为重要。如果太阳输火箭,小牛胜热队,那么太阳杀进季后赛的理论希望都将破灭。昨日小牛的确胜了热队,但火箭却成为了太阳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太阳在主场以114比109战胜火箭后,理论上仍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太阳目前排在西部第九,与排名第八的小牛还有四个胜差,两队都还有七场比赛要打。对于太阳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昨日,已在死亡边缘的太阳以一种置死地而后生的悲壮与火箭交锋,从一开始火箭就输在了气势上。太阳队由一群雄经验超级丰富的老将组成,尽管年龄严重偏大,但老骨头们都拼了命。太阳的首发五虎命中率超高,半场结束时太阳队的命中率居然高达80%。纳什成为绝对的“总司令”,他与奥尼尔的挡拆配合让人想起了斯托克顿与马龙之间的精典演绎。在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姚鲨对决中,奥尼尔多次重扣将姚明扣翻在地。纳什半场时就完成了自己的两双,他的助攻盘活了太阳的整体进攻。火箭上半时三分球就13投 8中,凭着良好的外线手感才让分差没能拉开过大,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6比67落后11分。第三节开始,火箭靠着姚明的内线强攻将分差追至10分之内。之后阿泰斯特与巴蒂尔继续在外线发炮,在第四节开始之时,两队将比分追为88平。第四节姚明没能力挽狂澜,他在火箭最需要的时候只得了两分,而火箭的三分投手们在最后时刻全部哑火,最终束手就擒。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