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客场爆冷负奇才 詹姆斯关键失误葬送13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客场爆冷负奇才 詹姆斯关键失误葬送13连胜
2009年04月03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已达成13连胜的骑士前往华盛顿客场挑战奇才。最终由于詹姆斯的致命失误,骑士以101比109不敌对手。詹姆斯得到3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并且还有6次失误,莫·威廉姆斯19分5次助攻,德隆特·韦斯特14分。奇才结束三连败。六人得分上双,卡隆·巴特勒25分,“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两双”11分10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19分。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目前骑士只领先湖人两场。詹姆斯下半场虽砍到22分仍无力回天。前两节两队打得不温不火,最后一节骑士仍落后并开始反扑,一度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1分28秒时,詹姆斯两罚一中,骑士将比分追成98比102。但詹姆斯关键时刻三分不中,在发界外球时还被奇才大将巴特勒抢断得手,只能犯规。巴特勒两罚两中后,奇才领先8分锁定胜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