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本赛季结束 活塞称“答案”背伤无缘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本赛季结束 活塞称“答案”背伤无缘比赛
2009年04月05日 08:5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活塞队篮球事务总裁乔·杜马斯日前宣布,艾弗森因背伤将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艾弗森在2月28日至3月29日期间因伤一共缺席16场比赛。复出后他一直替补出场,这引发他对球队的不满。在替补出场的三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18.7分钟,得到7.7分、1.4个篮板和2.7次助攻。为此,乔·杜马斯表示,“我们认为剩下的比赛让他休养是最好的决定。尽管之前三场比赛他能出场,但他的身体条件还没有完全恢复到健康状态,不能允许他按照自己一贯的方式打球。赛季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几乎不可能等他恢复到完全健康的状态。”

  (记者 亢雪松)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