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魔兽今演火星撞地球 减少犯规才是取胜之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魔兽今演火星撞地球 减少犯规才是取胜之道
2009年04月08日 09:2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30分,火箭将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魔兽霍华德和他的魔术队,本场比赛的胜负,关乎火箭季后赛名次,因此显然不容有失。霍华德PK姚明,阿尔斯通回家,以及两队外线的攻防大战,都是此战的看点。

  姚明战魔兽要睡10小时

  虽然美国球迷都把霍华德当成了当今NBA的第一中锋,但是姚明显然不这么认为。在两人此前的8场对决中,姚明场均24分,远远超过霍华德的12.8分。在姚明看来,如果让他评联盟第一,他宁愿选奥尼尔。姚明曾经说过,在霍华德超过自己之前,要享受二人每一次对阵,而今天他显然除了享受比赛,还要确保球队取胜,因为火箭必须确保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姚明显然知道,霍华德没有那么容易对付,他需要充分准备。姚明说:“每次我和这些家伙过招之前,我都清楚自己需要好好休息,让身体状况能够适应第二天的比赛。如果没有10个小时的睡眠,那就谈不上准备充分。霍华德天赋过人,而魔术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而今天上场比赛,姚明最需要做到的就是减少犯规,让自己能比霍华德在场上的时间更长,那么火箭的获胜几率就会大很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