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战魔术小布PK街球王 外线射手对飙垃圾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战魔术小布PK街球王 外线射手对飙垃圾话
2009年04月08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街球王阿尔斯通离开火箭之后,火箭的控卫都变成了年轻人。无论布鲁克斯还是洛瑞,都代表着火箭未来,但是今天街球王要回家了,而他的球衣上面也印着“MAGIC”(魔术)。当街球王遭遇小布鲁克斯,这两个人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在前天击败开拓者之后巴蒂尔曾经说:“阿尔斯通肯定会将自己喋喋不休的风格重新带到休斯敦来,你们就等着看他和阿隆·布鲁克斯在比赛中被双双罚下吧。”这固然是一句玩笑话,但是仔细想想,不也说明了火箭对阿尔斯通的一种想念嘛。而谈到同阿尔斯通的对抗,布鲁克斯昨天接受采访时说:“应该是挺有意思的。就像是回到训练中一样,会有些强度。不过这是两名竞争者自己的对抗,会挺有意思的。我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我会像平常的比赛一样来准备这场比赛。希望我们可以赢得比赛。”

  虽说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但有一点布鲁克斯知道。他知道今天阿尔斯通会说很多话。“他(阿尔斯通)什么时候都不会不说话!我想明天在场上会说很多。特别是在得分之后。”

  外线对决堪称矛盾之争

  魔术连续2个赛季能在东部跻身3甲绝非偶然,除了霍华德之外,他们的外线火力之强大,在东部几乎无出其右者。虽说那个坚定的3分射手尼尔森报销了本赛季,但是特格鲁和刘易斯的外线配合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特格鲁的组织能力出色,脾气火爆;刘易斯的单人进攻能力更加突出,但是脾气却相当温和。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直接造就了联盟中最强的外线进攻组合。可以说,魔术外线就像一把尖锐的矛。

  而火箭的外线,巴蒂尔和阿泰斯特号称防守最好的“盾”!阿泰斯特的防守极具侵略性,懂得利用身体。阿泰脾气火爆,不时会用垃圾话来挑逗对手;而巴蒂尔的防守就如同牛皮糖,他的抢位更加出色,当对手冲到内线的时候,巴蒂尔的突然出现绝对让人恐怖。在姚明基本上和霍华德抵消掉之后,也许最终决定两队胜负的是外线射手,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奉献一场疯狂的外线狂飙!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