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报销"火箭获益 马刺妖刀重伤告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诺比利"报销"火箭获益 马刺妖刀重伤告别
2009年04月08日 09: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吉诺比利被确认将因伤告别本赛季。这对于包括火箭在内的西部球队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

  吉诺比利对于圣城有多重要?不言而喻。尤其是进入季后赛,他犀利的突破更是马刺斩将夺旗的一大关键。然而如今他受伤,无疑给球队蒙上阴影。同时吉诺比利的受伤对于马刺常规赛剩余比赛也会产生影响。最近球队的状态其实并不好,四场比赛折了三阵,而剩余比赛中的对手也并非可以随意欺凌的鱼腩。同时老帅波波维奇还要考虑到让邓肯等老将尽可能多休息,换言之,一旦马刺有所闪失,那么火箭极有可能成为西部第三。甚至若将掘金也考虑在内,火箭还有攀升至西部第二的希望。掘金还剩余四场比赛,其中两场对手分别是客场出战湖人和开拓者,以掘金的实力想拿下难上加难。因此若掘金最后4场比赛输掉2场而休城最后5场比赛取得全胜,那么火箭甚至还有可能爬到西部第二,并在季后赛开战前抢占有利位置。而一旦火箭能够如愿抢到西部第二或第三的位置,那么球队不仅将很有希望通过季后赛首轮,还能在次轮避开恐怖的湖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