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大两双轻松打爆魔兽 火箭横扫魔术稳居第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大两双轻松打爆魔兽 火箭横扫魔术稳居第四
2009年04月08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东部劲旅魔术。最终火箭在主场以93-83轻松战胜魔术,稳定了西部第四的排名。姚明在比赛中拿下20分16个篮板的大两双,两次封盖霍华德,在中锋对决中完爆魔兽。他还以4442个篮板超越道金斯和奥特洛,位居联盟第242位。

  阿泰贡献16分7次助攻6个篮板,沃弗14分,斯科拉12分9个篮板。魔术队霍华德13分10个篮板3次封盖,刘易斯22分12个篮板,阿尔斯通15分6个篮板3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姚明先声夺人,转身后勾手投篮中的,携手斯科拉帮助火箭6-3领先。此后旧将阿尔斯通外线飙中三分,魔术大将霍华德勾手投篮,却遭姚明一个大火锅。本节中段火箭一直压制魔术,以14-11领先。霍华德再度篮下强打,魔兽再遭姚明送出火锅,此后姚明接阿泰助攻大力暴扣,展现王者风范。此后阿尔斯通发挥出色,两罚全中将比分追至18-25。首节结束,魔术以22-25落后火箭。

  第二节兰德里上来就跳投,拿下复出后第一分。此后姚明助攻沃弗外线命中三分,火箭以31-26领先。之后洛瑞和兰德里跳投手感极顺,火箭以40-30领先。反观魔术却连续出现失误,阿泰在外线又投中三分。本节姚明在抢下第六个篮板时创造了历史,追平了达柳尔-道金斯4432个篮板的纪录。半场结束,魔术以38-47落后火箭。

  下半场开始后阿泰上篮得手,姚明抢下进攻篮板造阿尔斯通犯规两罚一中,火箭领先10分。此后魔兽有些心浮气躁,在防守中放倒姚明被追加技术犯规,火箭53-47领先。但此后阿尔斯通连得5分,姚明携手斯科拉砍下4分,及时稳定军心。火箭以67-59领先魔术进入末节。

  第四节比赛火箭众将仍旧保持了高命中率,火箭一路领先,比赛也几乎进入垃圾时间。随着最后时刻姚明中投得手,阿尔斯通突破造成兰德里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凭借着稳定的罚球,最终轻松的以93-83战胜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阿尔斯通、库特尼-李、霍华德、刘易斯、特克格鲁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巴蒂尔、斯科拉、姚明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