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开始“放长假” 易建联感谢球迷支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开始“放长假” 易建联感谢球迷支持
2009年04月17日 16: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起篮网就开始“放长假”,不过他们的心情恐怕会有一阵子的低落,在NBA常规赛的最后一战中,篮网以73比102客场输给尼克斯,两队都离季后赛圈很远,篮网排在东部第11位,而尼克斯则排到了第14位,不过至少后者是以一场胜利来告别本赛季的。是役易建联替补出场打了16分钟,他全场有6次出手,只命中了1次,最终贡献4分、3个篮板球和两次盖帽。

  “我要感谢球迷的支持,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易建联在篮网这次失败的“收官战”结束后表示,“即便我打得不好,还是有很多球迷鼓励我,我要感谢他们,我会继续努力的。”

  “后半程打得不好,原因有很多,自身的实力还需要提高。”易建联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总结道,“有几场球打得还不错,那几场比赛我要好好回顾一下,想想是怎么打出来的,找出自己究竟差在哪里。”进入球队的休赛期后阿联会尽快投入系统的个人训练,他称自己会在技术和力量方面专程聘用一位训练师,而中国男篮将会“召回”阿联参加亚锦赛一事,事实上对他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亚锦赛的成绩事关世锦赛,其实我也很矛盾,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属于自己的时间势必会少很多。”阿联表示。(记者 许 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