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人"卢比奥将参加今年选秀 有望成为榜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妖人"卢比奥将参加今年选秀 有望成为榜眼
2009年04月22日 10: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誉为西班牙“金童”的里基·卢比奥正式宣布参加09年NBA选秀,其美国经纪人费根和原球队尤文图特主席会面后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现今只有18岁的控球后卫卢比奥,曾于2006年率西班牙队在欧洲16岁以下锦标赛夺冠,并在战胜俄罗斯的比赛中独揽51分24板12助和7次抢断;随后在人才济济的西班牙国家队控球后卫竞争中站稳脚跟,在北京奥运会上代表西班牙男篮出战并拿到银牌。身高1.91米的他被称为NBA以外最出色的球员,传球、防守、篮板俱佳,最关键的是年轻的他有着成为第二个魔术师约翰逊的潜质。ESPN预测卢比奥有望成为今年选秀的榜眼。

  ●购买选秀权提上火箭日程

  由于之前进行交易的缘故,火箭在今年夏天已没有任何选秀权,但总经理莫雷并不打算成为选秀大会上的看客,他称球队正计划用现金购买一个选秀权。

  ●斯塔克豪斯提前离开小牛

  由于在季后赛中得不到上场机会,小牛老将斯塔克豪斯在前天就提前离开了球队,小牛方面给出的解释是由于“私人原因”。塔克豪斯原希望能在季后赛上场作出贡献,但小牛并没有要使用他的计划。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