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讲述盖帽秘笈:不要怕别人在你头上灌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华德讲述盖帽秘笈:不要怕别人在你头上灌篮
2009年04月22日 16: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岁的“魔兽”霍华德今晨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这位本赛季全明星赛“票王”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铁布衫”。

  霍华德天赋异禀,而且善于向前辈请教,前NBA著名中锋尤因是其专职教练,4届最佳防守球员穆托姆博也曾经给他支招。场均13.8个篮板和2.92次盖帽,霍华德本赛季荣膺“篮板王”和“盖帽王”,成为NBA史上第五位“篮板王”和“盖帽王”双料得主,此前4位是本·华莱士(2002年)、奥拉朱旺(1990年)、比尔·沃顿(1977年)和贾巴尔(1976年)。霍华德说:“很多人不愿尝试盖帽,因为他们怕别人在自己头上灌篮。穆托姆博和尤因告诉我,你被在头顶灌篮的次数越多,你就会拿到越多次的盖帽。”

  在119名记者和评论员组成的评委会中,105人把第一选票投给霍华德,还获得4张第二选票和5张第三选票,积分高达542分。“小皇帝”詹姆斯名列第二,积分是148分。名列3到8位的是韦德、巴蒂尔、阿泰斯特、保罗、科比和加内特。

  魔术主帅大范甘迪赞叹:“23岁就当选最佳防守球员非常了不起,球员通常在职业生涯晚期才成为优秀的防守者,霍华德还有很大进步空间。”霍华德明显提高了球队整体防守力,魔术本赛季在82场比赛有54次把对手得分压低在100分以下,其中取得43胜11负。魔术场均失分94.4分排名防守榜第六,在7项防守数据中排进NBA前十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