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专卖店贱卖麦迪球衣 店员:交易了就卖不掉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专卖店贱卖麦迪球衣 店员:交易了就卖不掉了
2009年04月26日 08:4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休斯敦火箭在季后赛的第三场比赛险胜开拓者。赛前,久违露面的麦迪一身灰色西服来到了更衣室,给大家加油助阵。看上去火箭一号的精神不错,只是头发比以前长了点,胡子也蓄了起来。

  不过在赛季按介绍球员时,麦迪并没有出现在场上。当出场仪式结束后,麦迪才出现在场地里面,与首发球员一一击掌……也许,麦迪不知道,他的球衣正在被火箭商店低价甩卖。

  由于到了赛季末,丰田中心火箭专卖店的一部分商品已经开始进行打折出售,火箭球员的球衣以及火箭熊等纪念品当然是球迷们的最爱。就在比赛前,记者和几个同行来到了商店门口,打算买几件球衣带回国。商店门口挂着打折出售的大标语,所有的球衣都打着“60% sale”的标牌,姚明和阿泰都球衣都已经售完,颇受球迷欢迎的韦弗球衣,也销售一空。

  “这里有更便宜的,打五折的球衣,你要吗?”火箭专卖店店员一边笑着,一边从柜子里拿出了麦迪的球衣,说,“1号的球衣打五折,你们觉得需要吗?”

  这时,身旁的几个球迷感到一些疑惑,马上问起了店员,“为什么会这样?”店员的回答简明扼要,“因为麦迪很有可能会被交易。他再也不会穿1号球衣了。这是我们老板告诉我们的,所以麦迪的球衣要特价处理,否则以后卖不出去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