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砍38分湖人轻取爵士 总比分3-1迎来赛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砍38分湖人轻取爵士 总比分3-1迎来赛点
2009年04月26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6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洛杉矶湖人做客盐湖城,以108-94大胜爵士队,并以3-1的大比分领先获得赛点。

  由于上一场科比状态不佳,今天湖人核心加强了进攻,在首节就砍下了15分。在他的出色发挥带动下,湖人首节25-20领先爵士,定下了整场比赛的基调。第二节,湖人更是打出11-0的小高潮,一举奠定优势,不过随后顽强的爵士努力追分,只以53-60落后7分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湖人始终保持着领先的优势,爵士虽然奋力反击但无济于事,第三节结束时湖人以88-69领先19分。第四节,湖人再接再厉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进一步巩固了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湖人牢牢控制住了局面,爵士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6个篮板,加索尔贡献了13分10篮板,奥多姆砍下10分15篮板和6次助攻。爵士方面,威廉姆斯和布泽尔分别拿下23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