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暗批姚明不懂变通:不能总用一种方式打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暗批姚明不懂变通:不能总用一种方式打球
2009年04月26日 13: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赢下了这场比赛,但是阿德尔曼并没有感到轻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帅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对于这场胜利,我感到非常满意,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胜利。”阿帅说,“两队在比赛中都一直在战斗,对方甚至一度追回了比分,不过我们还是把握住了机会,在关键时刻利用罚球拿下了胜利。”

  阿泰斯特全场比赛被冻结,仅仅出手8次拿到了9分,对此阿帅说道:“出手多少并不是问题,每个人都有机会。我们上半场领先11分,所以谁去出手都没关系,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按照正确方式打球。我们打比赛的目的就是要赢球,我们需要打得更有效率。斯科拉和兰德里的表现就非常好,他们效率很高,对于我来说,(野兽出手少)并不是什么问题。” 姚明本场再度受制绕前,全场比赛都在挣扎,最终只贡献季后赛新低的7分,对此阿帅说道:“我们仍然需要找到给姚明传球的方法,当姚明要到位置时,我们却错过了给他传球的机会,但是同时还需要强调,姚明必须改变他自己,他不能总是使用一种方式,我想上半场他就得到两次犯规是不应该的,正是这两次犯规导致他只能下场。由于对手不会让他去得球,所以他需要去领悟对手怎么去防守他,而且他还需要变得有耐心一些,如果他们还是想把他从比赛中分离出去,而我们赢得比赛,那就继续这样吧。” (木 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