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中心不是火箭免死牌 没气势还是软蛋一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丰田中心不是火箭免死牌 没气势还是软蛋一个
2009年04月30日 08:4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输给开拓者,火箭带着3:2的总比分回到休斯敦。和前几天的轻松相比,昨天输球让一切压力又回到了火箭队身上,主场不是免死金牌,他们必须拼命拿下比赛,否则他们极可能死于开拓者之手。

  现在,火箭是在寻求变化,从昨天比赛的过程我们不难看出,火箭现在在比赛开始时希望把姚明当做佯攻点,既让姚明保存体力,又减少他的犯规。而下半场,阿德尔曼希望让姚明站出来接管比赛,可惜的是姚明接不到球了。这是阿德尔曼和整个火箭队目前存在的最大矛盾:面对对手的绕前包夹,姚明接球困难;而想让姚明主宰比赛,必须让他拿到球。麦蒂受伤,火箭除了姚明之外,没有一人具备改变比赛进程的能力,也没有人能给姚明创造舒服的得分机会,甚至是都没有办法让姚明接到球。所以说,如果阿德尔曼的策略没有问题,那么现在这支火箭队的队员的天赋上就有差距。这个问题不是阿德尔曼能解决的,所以他必须让自己的队员发挥出120%的能力。

  回归丰田中心,火箭必须要打得更有血性更坚决,只有这样火箭才能赢得比赛。昨天比赛打到第三节后半段,火箭完成反超,一度领先开拓者4分。但是,火箭接下去没有气了,开拓者大举反攻,最终把火箭置于死地。如果火箭还是和昨天一样,没有了赢得比赛的决心和气势,丰田中心也没有办法保住他们。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