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束缚住火箭手脚 巴蒂尔提意见也被判犯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裁判束缚住火箭手脚 巴蒂尔提意见也被判犯规
2009年04月30日 10:5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攻不中,防守能够遏制开拓者也行。可是偏偏火箭的防守在第四节也突然崩盘。

  罗伊在前三节加起来只得到11分,几乎低迷了全场。可是在第四节,他一个人就砍下14分!几乎凭借一个人的力量击败了火箭!一向擅长防守的巴蒂尔、斯科拉,为何在第四节解放了罗伊?

  “在第四节前半段,我们就有了4次犯规,这限制了我们的防守强度。这种情况下,我们的防守上不去,很受影响,压力很大。”在姚明所说的4次犯规中,洛瑞向裁判申诉了两次,巴蒂尔向裁判解释了1次。姚明是在叹息裁判吹罚“主场哨”吗?他小心翼翼地否认了。因为就在本场比赛之前,阿德尔曼和开拓者的主帅麦克米兰分别因为在第三战和第四战赛后指责裁判被罚了25000美元。

  北京时间5月1日,下一战回到主场,火箭应该不用再去担心裁判问题了,那将是火箭最好的机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