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尔曼战术彻底失算 一味迷信布鲁克斯显愚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尔曼战术彻底失算 一味迷信布鲁克斯显愚蠢
2009年04月30日 15:1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罗伊在玫瑰花园以漫天飞花的方式在第四节释放,休斯顿火箭在晋级的大门前停下了脚步。无法遏制罗伊发飙,同时也无法控制布鲁克斯发疯,这样的火箭只能接受失败的命运。好在昨天的失利还不是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回到丰田中心,火箭依然握有突破魔咒的机会。

  阿德尔曼彻底失算

  从6比0到0比15,第四节的前7分钟成为整场比赛的分水岭。前2分钟,火箭依靠着姚明和瓦福尔的进攻第一次获得了4分的领先,但在接下去的5分钟里,火箭居然一分未得,被对手打出了一个15比0的高潮,就此掉进深渊。

  阿德尔曼承认,自己不应该在重要的第四节使用太多的年轻球员和替补,正是因为洛瑞、卡尔·兰德里、查克·海耶斯与裁判的较劲,让对手在第四节比赛只进行了6分钟时,就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我们在第四节初段派上场的阵容,他们打得没有自信,也不够耐心。我们总是让对手走上罚球线,我们出现了太多次愚蠢的犯规。 ”

  不过,更愚蠢的事情阿德尔曼显然还没有看见,或者说是他视而不见。作为他最为迷信的球员,布鲁克斯昨天再度将他胡打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全场比赛,布鲁克斯是火箭全队出手次数最多的球员,但高达20次的出手却只换来11分。布鲁克斯总是像无头苍蝇一样不停地冲到内线去,很少能为队友送出不错的助攻。全场比赛除了2次失误之外,他甚至还遭到了对手的三次封盖,这实际上就是5次失误——和他全场送出的助攻数一样多。

  是谁纵容了布鲁克斯?这或许才是阿德尔曼真正要深思的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