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绝不能再放走机会 火箭将帅期待主场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绝不能再放走机会 火箭将帅期待主场晋级
2009年04月30日 16:0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后一节崩溃再次输球,姚明非常痛苦。赛后在更衣室里,他将脚泡在冰水里,头低了下来,他不明白球队从领先4分到被对手打了个15比0。恢复一些镇定后,小巨人发狠说:“下场比赛,绝不让机会溜走。”

  此战,火箭只有10次罚球(8中),而开拓者是23罚(16中)。姚明认为输在最后时刻的犯规上面,“我们犯规太多(全场24次),第4节前半段就4次,这限制了我们的防守强度”。当然,火箭进攻也不好,只拿下77分。对此,姚明的话里夹杂着对外线队友的不满,“我们的进攻都漂在外面,成一支跳投队了,要想持续得分,必须把球打到内线来”。

  开拓者将系列赛再次逼到休斯敦,下次在丰田中心将是火箭最好的机会。姚明叹了口气,下定决心:“很显然这场是我们系列赛表现最差的一场,希望下一场会是我们最好的比赛”。小巨人的队友持相同看法,斯科拉说:“下场比赛也不会轻松,但那会是一场结束系列赛的战斗。”巴蒂尔也“非常期待回主场”。 (记者潘天舒)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