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因病缺席例行训练 队友坚信无碍上场战火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因病缺席例行训练 队友坚信无碍上场战火箭
2009年05月04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火箭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将在明晨10:30打响,但湖人队的头号球星科比却因病缺席了当地时间周日的例行训练,不过他的队友们认为这将无碍于飞侠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

  湖人队的发言人向外界公布了科比因伤缺席训练的消息,他是因喉咙疼缺席当天的训练的,并且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不过他的队友们相信,科比已经准备好在明天主场比赛中登场了。科比的队友布朗表示,科比虽然有伤病在身,但“不论发生了什么事,科比都会做好比赛的准备,出场打球”。

  湖人早早地在4月28日就结束了季后赛的首轮,他们以4-1的总比分淘汰爵士,以逸待劳等待迎战火箭队。这是火箭队在1997年后首次跻身季后赛第二轮,他们防守科比的重任就落到了阿泰斯特和巴蒂尔的身上。

  在本赛季与火箭的较量中,湖人4-0取得了横扫的战绩,科比则拿下了场均28.3分的成绩,而在季后赛首轮对爵士的较量中,科比更是场均拿到27.4分、5.6次助攻和5个篮板的成绩,如此重要的核心球员,应该不会在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作壁上观。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