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设陷阱静候姚明光临 科比指出最关键胜负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设陷阱静候姚明光临 科比指出最关键胜负手
2009年05月04日 10:39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姚明的率领下,火箭终于挥去了缠绕他们12年之久的首轮噩梦,挺身杀进西部半决赛,但接下来他们却将面对西部最强球队湖人。明天上午10点半,双方将展开第一回合交锋,要想再获晋级,从这一刻起火箭就得拼起来。

  恐惧姚明 湖人陷阱静候巨人

  “我们不需要打得太复杂,只要限制住了姚明,其余的事情就简单了。” ——科比

  对湖人来说,对决火箭的第一要诀,就是奥多姆、拜纳姆和加索尔内线三巨头集体发力,全力压缩小巨人的出场时间。湖人内线大将奥多姆表示,“姚明的身高确实是个问题,我们很难防守他。但这不是关键,我们在内线有足够的人去与他抗衡。”湖人主帅杰克逊则透露,“我们已经想好了对付姚明的办法。在穆托姆博缺阵的情况下,对付姚明最好的办法就是造他犯规。”

  将姚明交给内线三将对付,科比的任务就是摆脱阿泰和巴蒂尔的轮番防守,将球送进火箭的篮筐,“面对全联盟最好的两位防守队员,这种感觉太有趣了,我期待着和他们的交手。”科比认为,“我们不需要打得太复杂,只要限制住了姚明,其余的事情就简单了。我不一定要得太多的分,关键是能帮助球队取胜。”

  不惧科比 姚明豪言继续晋级

  “我需要做的,就是要杀伤湖人的内线,不管防守我的是拜纳姆还是加索尔。” ——姚明

  尽管常规赛与湖人的4次交锋火箭全部失利,但火箭对与湖人一战却信心十足。“经历了季后赛首轮的洗礼,球队再没有什么所谓的魔咒。谁说火箭必输湖人。”姚明相信,火箭首轮的取胜之匙,将依旧利用到第二轮中。“对阵湖人,球队会像第一轮中表现的那样更有持续性。而我需要做的,就是要杀伤湖人的内线,不管防守我的是拜纳姆还是加索尔。”阿帅表示:“火箭绝对是‘冷门’球队,大家都不怎么看好我们,但是火箭全队却期待在湖人身上爆冷,因为队员自己有这个信心。”昨天火箭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阿泰将承担防守科比的重任,对此,阿泰跃跃欲试,“在联盟防守排名中,巴蒂尔列第4,我第5,我希望能防住科比。”在东部首轮中,凯尔特人以4:3淘汰公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