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输球年轻没有失败 辛里奇誓言要重新崛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牛输球年轻没有失败 辛里奇誓言要重新崛起
2009年05月04日 13:52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牛输掉第七战之后不久,乔吉姆·诺阿从人头攒动的球场上走下来,费力挤进了同样拥挤的更衣室,他颓丧地坐在更衣室里,头上披着块毛巾,没有和任何人说话,也不想开口,从他的肢体语言就可以看出来,他很失望。

  前六场比赛,公牛一共把凯尔特人逼到了7个加时时段。但是他们在第七战中表现不佳,他们整场比赛只用了7个人轮转,而且整体表现很一般。主帅德尔内格罗说:“我们只是无法投中足够多的球来对他们施加压力,但我们必须给他们高度的赞誉,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卫冕冠军的原因。”

  正当诺阿独自生闷气时,新秀德里克·罗斯被媒体团团围住。第一战,罗斯看起来就像是一名未来的巨星,然而第7场比赛,他只得到18分3次助攻和3次失误。罗斯并不认为他们输球是因为体能:“我只有20岁,因此我并没有觉得那么疲惫。我有幸在新秀赛季就打进了季后赛,可惜一开始就碰到了卫冕冠军,我只有从失败中吸取教训。”

  其他公牛球员都强调了这次系列赛的练兵价值。辛里奇说:“你必须向凯尔特人脱帽致敬。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输球总是令人感到不爽,但是我们的更衣室里还有很多年轻人,我们可以靠他们重新崛起。”德尔内格罗说:“这是一段珍贵的经历。考虑到我们经历的那些加时赛,那些比分胶着的比赛,尤其是如此,我们会进步的。我只是希望未来的季后赛能比这次轻松一点。”

  (立青)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