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模拟火箭实战训练 孙悦扮演阿泰防科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模拟火箭实战训练 孙悦扮演阿泰防科比
2009年05月04日 14:25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短暂休息了一天后,火箭昨天开始了训练。绝对核心姚明昨天表示:“尽管湖人实力很强,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会尽量给他们造成麻烦。”

  火箭目前的心态很放松,因为他们已经打破了12年无缘季后赛第二轮的宿命,加上湖人公认实力全联盟第一,所以就算最终输球也无所谓。“是的,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但我们也很有自信,要给他们最大的压力。”姚明如此表示。对于挑战湖人的关键,姚明认为是提高进攻能力:“我们防守不错,但进攻必须加强。开拓者整个系列赛只有一场得分超过了90,但湖人不一样,他们有科比,有加索尔,得分能力要高上一个级别。”

  而在湖人方面,他们已经开始模拟火箭制定相关战术———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帅菲尔·杰克逊让中国球员孙悦扮演阿泰斯特的角色,他正是科比在攻防两端的对手。杰克逊希望掐死阿泰斯特这个火箭最有活力的点,从而给火箭造成大麻烦。另外有消息称,杰克逊不会安排球员对姚明进行包夹,理由是“拜纳姆和加索尔能搞定他。”本报记者 金鑫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