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王"约翰逊镇住韦德 投中超级三分还造犯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鹰王"约翰逊镇住韦德 投中超级三分还造犯规
2009年05月04日 15:1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季后赛再战两场,老鹰在和热火的生死第七战以91∶78获胜,而掘金和小牛之间的第二轮首战中,则以掘金以109∶95胜出而告终。

  和刚刚突破首轮魔咒的火箭相似,这个系列的胜利也是老鹰自1999年之后首次通过首轮,而且自从1970年以来,这也是他们首次在七场的季后赛系列中过关。

  老鹰本场比赛取胜最大功臣无疑是“鹰王”乔·约翰逊,他全场三分球8中6拿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次高的27分。约翰逊全场最闪光的表现,无疑是在接近中场的位置面对韦德的封盖投中超远三分还造成了闪电侠犯规,球进后韦德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

  “我只是努力打得更具侵略性一些。”约翰逊赛后说,“我好像已经很长时间没投中三分了,不过我对自己说,‘忘记之前的萎靡状态尽管投吧’,投中了那个球让我重新找到了节奏。 ”

  韦德全场攻下31分,但是仅靠一个人的力量想率领球队晋级还是有些勉强。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八年NBA常规赛得分王所在的球队七次未能通过首轮,今年的韦德也无法打破这个怪圈。

  作为整个季后赛最先开战的第二轮比赛,掘金凭借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拿下小牛,取得西部半决赛的开门红。除了内内·希拉里奥和卡安东尼联手拿下了47分之外,掘金的三大替补JR·史密斯、克雷扎和安德森联手拿下38分。

  小牛在最后一节崩溃。在近7分钟内,小牛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了深渊。诺维茨基得了28分10个篮板,霍华德和特里各得15分。基德也得了15分,但失误8次。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