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打湖人要减少失误 欲赢球必须提高一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打湖人要减少失误 欲赢球必须提高一点
2009年05月04日 16:1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在休息了一天之后,昨日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火箭心态很放松,但姚明表示湖人虽然实力强大,但是他们打湖人绝对不会放弃,而且他们需要在进攻上提高,才能赢得胜机。

  火箭由于突破了12年来的宿命,身上的巨石瞬间卸下,而且第二轮对手是西部冠军湖人,所以心态很放松,因为他们输了,肯定被外界认为是正常的,反之如果赢了好几场甚至爆冷,就是奇迹般的发挥。

  湖人这种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姚明认为球队必须减少失误,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要集中注意力。“他们是具备总冠军能力的球队,打这种类型的球队,每一秒都要认真,不能够犯错。 ”姚明也感觉西部半决赛,他将碰到更大的防守,“第一轮,对手限制了我的接球和进攻,我现在还不知道湖人的防守和他们有什么不同,但我感觉会在这一轮碰到从来没有碰到的防守。 ”

  最重要的一点,姚明觉得球队需要提高自己的进攻能力,“我们要加强自己的进攻,我们的防守不错,这对球队帮助很大。对开拓者这一轮系列赛,他们也就是一场得分除外,其他都是没有超过90分,但湖人是另外一种级别的球队,他们有更多的武器,他们有科比在那里。我们需要提高进攻,得分肯定比之前的88分、89分要好。 ”

  湖人固然强大,可火箭也没有丧气。姚明说现在他感觉到了整体篮球的威力,“我们球队除了特雷西之外,都不是那种很有才华的球员,可我们现在配合很好,其他人都站了出来。当我被绕前的时候,我的队友就会挺身而出,特别是路易斯,他几乎做到了一切。这就是我们现在还活着的原因,第二轮,我们要利用好这个优势。 ”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