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当选常规赛MVP 完胜科比韦德成队史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当选常规赛MVP 完胜科比韦德成队史第一
2009年05月05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詹姆斯:我正在走向至高点 赢客场就有总冠军

    詹姆斯勤恳态度感染骑士全队:有天赋还需工作

  中新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NBA官方宣布骑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当选2008/09赛季常规赛MVP。

  詹姆斯在评选中总共获得1172分,其中包括了109张首选票,11张次选票和1张第三位选票。上赛季的MVP科比-布莱恩特排在第二位,他获得2张首选票,总分为698分。另一位热门德维恩-韦德位居第三位,“闪电侠”获得7张首选票,总分为680分。魔术霍华德与黄蜂保罗分列第四、五位。

  詹姆斯是第一个当选MVP的骑士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8.4分、7.2个篮板、7.6次助攻和1.7次抢断,率领骑士豪取66胜16负战绩,骑士队也成为NBA历史上第12支单赛季至少取得66胜的球队。詹姆斯也是1979年以来获得此奖项的最年轻球员。

  周三骑士和老鹰东区半决赛第一场赛前,詹姆斯将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手中接过象征着联盟球员最高荣誉的MVP奖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