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狂热球迷语出惊人:若干掉湖人我就裸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狂热球迷语出惊人:若干掉湖人我就裸奔
2009年05月05日 07:5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火箭与湖人的系列赛就将在洛杉矶打响。出征前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出征誓师大会”。上千火箭球迷高呼——“BEAT L.A!(打倒洛杉矶湖人)”。而在网络上,中国球迷针对这次系列赛也议论开来,有网友戏言,“如果火箭能‘干掉’湖人,我就去裸奔”。

  誓师主题:打倒湖人

  火箭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看好湖人的占据了大多数。赛前,美国方面曾经组成了一个数十人的专家团对比赛进行预测,其中只有一人看好火箭,甚至有多名专家预测火箭将被湖人4:0横扫。

  舆论的一边倒似乎没有浇灭火箭的信心。在出征洛杉矶前,火箭官方特地在丰田中心进行了盛大的“出征誓师大会”,姚明、阿泰等主力悉数亮相。现场上千火箭球迷也专程赶来,为球队壮行。大叔比赛不能打了,但姚明说,大叔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因此大叔也专程赶来,来时他还拄着拐杖。

  简单的常规训练结束后,火箭官方在球迷聚集区搭建了一个1米5高的舞台,此时已经有上千名球迷聚集在台前,为火箭壮行。他们都身穿红色的火箭T恤或队服,有球迷脸上还画着火箭队“R”标志的油彩。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姚明等主力相继登场,姚明动情地表示,“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哪怕精疲力竭。”现场还放起了6年前球迷创作的“姚明之歌”,球迷也跟着音乐哼唱——”姚明,姚明!”

  大叔的登场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很多球迷甚至眼含热泪。活动最后时刻,休城上千球迷齐呼“BEAT L.A(打倒洛杉矶湖人)”的口号,也表达了休城的一种心愿,那就是争取创造一次奇迹。

  火箭若晋级,网友要裸奔

  火箭大战湖人,在网络上也引发了热议。在网易论坛上,第一个回帖的球迷称,“如果火箭能‘干掉’湖人,我就去裸奔!”的确,湖人的实力确实有点让火箭遥不可及的意思。有好事的网友立即调侃道:“来西湖苏堤裸奔吧,这里风景好。”当然让这位球迷去哪里裸奔的都有,更多人则表示关注此事,并希望该网友不要食言。

  “裸奔”尽管是戏言,但从侧面也反映出,火箭想要击败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湖人队真的很难。不少网友也担心火箭被横扫。

  当然也有看好火箭的,来自广西的网友说:“谁低估姚明和火箭队,谁就会为此付出代价;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谁就会成为冠军的垫脚石。我觉得火箭有足够的资本向湖人叫板,常规赛跟湖人打,火箭没几次是阵容完整的迎战,有一次湖人还是靠裁判以及科比那不讲理且带点运气的三分赢的球。”

  火箭球员也是信心满满,姚明称火箭和湖人的胜算是四六开,火箭是四,湖人是六。而斯科拉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湖人也就一个科比比较厉害,若能防住科比,那么火箭完全有可能战胜湖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