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28分10板带伤打爆湖人 火箭取半决赛开门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28分10板带伤打爆湖人 火箭取半决赛开门红
2009年05月05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欢迎参与调查
火箭季后赛能否再写神话?
能。火箭超常发挥,击败湖人挺进西部决赛
不能。湖人大意失荆州而已,后面比赛火箭没机会
说不清。季后赛变数太大

相关报道:勇猛姚明反衬湖人丑陋 四大亮点彰显火箭血性

网友盛赞姚明"纯爷们" 逾半数看好火箭淘汰湖人

科比太轻敌难觅MVP威风 姚明面前他只能俯首称臣

阿德尔曼:姚明表现太过伟大 他如同洛奇回赛场

奇迹之夜要忘记麦迪 今晚姚明才是火箭核心

  中新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休斯敦火箭和洛杉矶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在湖人主场打响。在付出了巴蒂尔血溅赛场和姚明膝盖受伤的代价后,火箭在客场以弱胜强,以100-92拿下湖人,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姚明砍下28分10篮板2盖帽,阿泰21分7助攻,小布19分,巴蒂尔6分,斯科拉10分。科比砍下32分,加索尔14分。

  比赛一开始姚明强攻造成拜纳姆犯规,两罚全中拿到第一分。科比跳投还以颜色。拜纳姆在和姚明的对位中落于下风,首节便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此后双方互有攻防,命中率都不高。首节还剩3分多钟时阿泰灌篮打开局面,随后姚明接球遭湖人包夹。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剩21.8秒时,姚明因为两次犯规被迫下场。巴蒂尔在争抢篮板球时遭武贾西奇黑手一掌打破眼角,顿时血流满面,还被裁判误判湖人球权。

  第二节阿泰率替补上场,但阿里扎和奥多姆帮助湖人将比分反超。此后阿泰三分稳住局面,湖人命中率急剧下降,火箭则由巴里投进三分,将分差扩大到34比26。姚明本节后段上场,拿球后晃过加索尔防守直奔内线一个暴扣,但科比在最后一次进攻中张手飙中三分。半场结束,火箭43比40领先湖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