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已经开始怕火箭了? 第三战将走向焦土之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已经开始怕火箭了? 第三战将走向焦土之战
2009年05月08日 10:51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核心提示:《决死兵团》是一部经典的二战大片:素有“决死兵团”之称的第一步兵队,曾在一战中立下赫赫战功。二战中与德军再度对垒,骁勇善战的队长加上四位坚强的士兵,和强敌展开了寸步不让的搏杀……

  昨天在洛杉矶和湖人寸土必争的火箭,也配得上“决死兵团”的称号。球输了,总比分被扳平了,但这部悬疑剧的悬念升级了。

  决死兵团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三天前火箭血战洛杉矶,昨天的第二回合升级为焦土之战——除了跳投、盖帽那些常规武器之外,肘击、垃圾话那样的杀伤性武器也出现了,两队一共吃到5个技术犯规,两人被驱逐出场。

  火箭就像得过金棕榈奖的经典二战电影《决死兵团》中的盟军步兵队,尽管斗志昂扬,但“决死兵团”的常规性武器毕竟招架不住重炮(科比独得40分),98∶111输掉了第二回合。

  总比分被扳平了,这个系列赛的酷烈指数却持续走高。明天回到休斯敦,火箭又会拿出哪些“非常规武器”招待湖人?

  5月7日战事总结 血战→焦土之战

  “你知道你这一肘打的是朗·阿泰斯特吗?”

  “你问我们如何反应?我们就是要打回来。”姚明只得了12分,过早的犯规让他根本没法投入到这场焦灼的战斗中去,只能在场下看队友们经受着各种“打击”。

  湖人后卫费舍尔故意头顶斯科拉,被驱逐出场;几分钟后,阿泰斯特在和科比纠缠时被吹了犯规。

  从开场就和科比大斗垃圾话的阿泰终于被激怒了,把嘴贴在科比耳朵上大吼,被裁判驱逐出场。但是慢动作回放显示,科比的确肘击了阿泰的喉咙。“我知道我会吃个技术犯规。我跑过去没有带着拳头,我只是告诉他,‘你打错人了,你知道你这一肘打的是朗·阿泰斯特吗?’”阿泰斯特说。

  阿泰的愤怒并不能帮助球队赢下比赛,但这种寸土不让的态度至少让对手明白:今天你能赢了,并不能代表后天你还能赢!

  5月9日战事走向 焦土之战→?

  “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有趣,湖人已经有些惧怕火箭了”

  “你应该在尘埃落定后再来审视局面。”老到的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果然球场上的硝烟散去后,联盟宣布将对科比和费舍尔的行为进行调查,使用“非常规武器”的湖人可能为此付出代价。

  ESPN网站昨天推出一项调查:半决赛系列赛中哪两队最可能打到第七场?休斯敦所在的得克萨斯州有54%的人选择了火箭对湖人。昨天第一节就落后14分的火箭没有被打散,阿德尔曼向湖人发出了战斗宣言:“我们还要继续打球,我们不会因为任何人放弃目标。”

  “我还不知道谁会赢得这一系列赛,但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有趣,湖人已经有些惧怕火箭了。”看吧,那个说过“火箭不可能打败湖人”的大嘴巴克利也改口了——第三场,等着战斗继续升级吧!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