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比赛引爆大学生狂热 宿管以断电威胁劝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比赛引爆大学生狂热 宿管以断电威胁劝球迷
2009年05月09日 08: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火箭队周二在季后赛第二轮首场客场勇胜湖人之后,华夏神州街头巷尾老百姓津津乐道的都是姚明和他的火箭。作为学生,他们的心就没在课堂上,甚至逃课去看火箭比赛。很多学校食堂的电视全部锁定火箭比赛,午饭时间,所有学生都抬着头吃饭——电视悬挂在半空。

  在广州某大学,为限制学生狂热的心情,宿管处黑板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布告:请同学们在关注姚明、关注火箭比赛时不要大声喧哗,看球赛要理智,毕竟这是文明校园。对情绪失控的宿舍将断电。

  NBA季后赛第二轮的首场比赛备受国内球迷关注。在姚明率领下的火箭不负众望,以100:92客场击败湖人。在整场比赛中火箭队员们都打出了血性,姚明更是负伤都不下场。正是这激烈的比赛让球迷们情绪高涨乃至有点失控,不少球迷情绪激动,高声吼叫,比赛结束后更是有人大敲栏杆,竹苑宿舍区一片喧哗。据了解,B13的宿管正是因此写下此布告。(踏 雪)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