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主席长子死因:天才经济学者受困父亲性丑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IA主席长子死因:天才经济学者受困父亲性丑闻
2009年05月12日 10:2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天前F1西班牙站落下帷幕,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因为沉浸在丧子之痛而未到现场。当地时间上周二,其长子、现年39岁的亚历山大·莫斯利被发现死于诺丁山的家中,警方并没有确切公布死因,但英国媒体在进行近乎疯狂的调查后称,亚历山大疑为吸入过量海洛因致死,在这背后是“莫斯利”这个姓氏带给他的巨大阴影。

  家中发现尸体

  有海洛因无遗书

  69岁的莫斯利7日怀着巨大的伤痛来到已故长子亚历山大的住所,这位F1大当家面色苍白,呆了一个多小时后离开,对于这场悲剧他拒绝作出任何回应。

  上周二(5日),亚历山大·莫斯利的尸体在他位于诺丁山、价值150万英镑的豪宅中被发现,确切死因未被警方公布。在亚历山大死后不久,国际汽联在一份官方公告中称,“国际汽联对于莫斯利家庭的不幸消息表示诚挚的哀悼,和亚历山大的朋友、家人一样,我们希望媒体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尊重莫斯利家庭的隐私。”

  然而英国媒体并没有停止对亚历山大死因的探究和对莫斯利家族私隐的挖掘,在经过多方走访和取证后,英国媒体一致认为国际汽联长子的死是由于吸入过量海洛因——他们经过调查发现,当时这位39岁的经济学家倒在桌子上,尽管赶去的救护人员竭尽全力仍无法恢复亚历山大的生命体征,他被宣告死亡,在尸体旁警察发现了海洛因,但没有发现任何遗书,因此警方相信他多半是因为服用过量海洛因意外身亡。

  一名名叫史蒂夫·艾伯拉姆斯的邻居称,警察是在亚历山大和一名男子回家后约1小时后赶到的。这位退休的心理学家告诉伦敦报纸,“我看到两名男子进入了房子,大约一小时后警车和救护车就来了。”

  15年抑郁症

  朋友称“他总是不安”

  很多人知道,也有很多人不知道,亚历山大·莫斯利这个经济学方面的天才在15年里遭遇抑郁症,并且吸毒成瘾。

  包括他的邻居和好友,多多少少都知道他有严重的毒瘾,“这其实是众所周知的,他是一个多年的瘾君子,人们总是担心事情会像现在这样的方式结束。”然而朋友们也证实,这些年来亚历山大也为戒毒做过种种努力,他在毒瘾的反复中痛苦不堪,有的时候他出现了戒断的状态,但不久之后又开始发作。

  一名自称威尔的亚历山大密友,相信好友的死并非意外,他告诉英国媒体说,“他一直在尝试戒毒,但总是复发,他和毒瘾不断做着抗争,反反复复好几年,他并不是想让爸爸或妈妈高兴,他是真的想那么做,真的希望他自己能从毒瘾中走出来。”

  “他想要被爱,他的问题总是围绕于此。他有可怕的抑郁症,我认为他的死是故意的,他显然知道自己可以承受的药物是多少。”威尔说,“亚历山大是一个伤痕累累的家伙,他受了很多感情上的创伤,他不知道他属于哪里,可以去哪里,海洛因就是在他痛苦的时候趁虚而入,就这样整整15年。”

  “他从来没有真正幸福过,他总是很空虚,他总是不安,总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在午饭的时候常常自己在餐厅喝着酒,他真的十分可悲。”另一位朋友这样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