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冠军联赛:上海申花战平 小组赛遭淘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冠军联赛:上海申花战平 小组赛遭淘汰
2009年05月19日 2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九日电(宗晨亮)十九日晚,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在上海激战一场。最终,上海申花队主场一比一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以八分的积分在小组中排名第三,无缘出线。

  开场第九分钟上海申花便取得领先。申花队外援米利甘抓住定位球机会,抢点弹射攻破鹿岛鹿角队大门。不过此后,鹿岛鹿角队技术上的优势渐渐体现出来,申花队只能凭借外援出色的个人能力,做出为数不多的反击。

  第三十分钟,鹿岛队右边路送出高质量的传中球,申花队多名后卫都没能顶到球,鹿岛队外援前锋戈麦斯头球一蹭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戈麦斯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又不断威胁申花球门,但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未能将比分反超。

  终场哨响起,上海申花小组赛两胜两平两负,未能小组出线。在这一小组中,日本的鹿岛鹿角队和韩国的水原三星携手出线。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