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广州亚运会电视国际公用信号制作团队确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首批广州亚运会电视国际公用信号制作团队确定
2009年05月21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五月二十日电 (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运会首批电视国际公用信号制作团队今日确定,二十二家国内电视台组建四十六个团队,承担约广州亚运会九成比赛项目的电视国际公用信号制作。中央电视台今日签约成为广州二0一0年亚运会中国大陆地区持权转播商。

  据广州亚组委广播电视与媒体服务部副部长任天华介绍,根据电视转播总体规划,广州亚运会转播有限公司(简称GAB)将组织四十八个制作团队进行四十二个比赛项目的电视国际公用信号制作。

  今日首批签约的是国内二十二家电视台组成四十六个转播制作团队,将承担约九成的亚运会比赛项目的电视国际公用信号的制作任务。

  中央电视台签约成为广州二0一0年亚运会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持权转播商,将投入上千人报道广州亚运会。中央电视台还将负责包括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十多个项目的转播制作,涉及十六个比赛场馆。

  任天华透露,将聘请有经验的国际顾问团队,对签约团队进行专业培训和指导,以确保广州亚运会电视国际公用信号的制作质量。届时,具有国际电视制作水准、近两千五百人的专业队伍将活跃在广州的各个比赛赛馆,向世界各国制作、传送高质量的电视国际公用信号。(完)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