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公布集训名单 “高家军”月底上海启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足协公布集训名单 “高家军”月底上海启程
2009年05月21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沈晨)中国足协新闻办二十一日下午在此间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集训名单,周海滨、冯潇霆、郑智等三十一名球员入选,组成“高家军”的全新班底。

  入选“高家军”的三十一名球员分别来自十支中超球队、一支中甲球队及三家海外俱乐部,天津泰达队有七名球员入选,津门虎一举成为这支国家队的主力军。

  新一期的国家队主打“本土”与“年轻”牌,高洪波只招入了周海滨、冯潇霆、郑智三名“海归”球员,二十九岁的郑智则是球队中为数不多的“高龄”球员。“这期国家队肯定要以年轻人为主,我能够入选其中,就是要起桥梁与纽带的作用。”郑智说。

  高洪波在上任之初就表示,本届国家队的主要目标是冲击二0一四年巴西世界杯。中国足坛的中生代乃至新生代球员无疑将承担起冲击世界杯的重任。王永珀、蒿俊闵、陈雷、姜宁、毛彪、徐洋等年轻球员的入选,说明“高家军”正在向年轻化的方向大踏步地迈进。

  “高家军”此次集结上海,主要是为了准备与德国队、伊朗队和沙特队的比赛,球队决定于五月二十五日至六月五日进行集训、比赛。其中,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将于五月二十九日晚八时在上海体育场进行。

  新一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集训名单如下:领队,蔚少辉;主教练,高洪波;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医务总监,尹煜华;管理,崔恩雷;队医,肖斌、刘树来;科研,魏宏文;运动员,吴昊、刘金东、王永珀、韩鹏(山东鲁能)、杜威、陈雷、成亮、郜林(上海申花),杨智、杨昊(北京国安)、杨君、何杨、曹阳、蒿俊闵、毛彪、王新欣、吴伟安(天津泰达)、于海(陕西中新)、曹添堡(长春亚泰)、姜宁、刘健(青岛中能)、曾诚、赵鹏、徐洋(河南建业)、李学鹏、赵旭日(大连实德)、荣昊(江苏舜天)、于汉超(辽宁)、周海滨(荷兰埃因霍温)、冯潇霆(韩国大邱)、郑智(英国查尔顿)。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