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浪女想与小贝攀亲 希尔顿令辣妹生闷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豪门浪女想与小贝攀亲 希尔顿令辣妹生闷气(图)
2009年05月22日 10: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1月,以私生活荒淫无度著名的话题女王帕里斯·希尔顿,曾把“魔爪”伸向贝克汉姆,她大赞万人迷身材性感,并认为只有贝克汉姆才能穿Speedo的内裤,字里行间透露出对贝克汉姆的垂涎之意,但由于维多利亚“教夫有方”,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并没有得逞。

  事实上,早在贝克汉姆转会洛杉矶银河时,维多利亚就特意叮嘱帕里斯:“你给我离大卫远点!”但帕里斯并没有就此放过贝克汉姆,她抓住一切机会靠近贝克汉姆,不过这一次,她连维多利亚都绕进去了。

  尽管膝下并无子女,但帕里斯已经选好了未来孩子的干爹干妈,他们就是贝克汉姆夫妇。“等我孩子出生了,我会给他们取名大卫和维多利亚,因为维多利亚非常出名,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像她一样漂亮。”目前正在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的帕里斯对记者们说。帕里斯现在的男友是出演《好莱坞女孩》的道格·雷恩哈特,这哥们儿是一位棒球运动员。当被问及谁会是她将来孩子的父亲时,帕里斯表示有且只有道格能胜任这一工作,“我会请求大卫和维多利亚,让他们做我孩子的干爹干妈。在洛杉矶的时候,我和道格同他们一起用过晚餐。”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