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广告替身走红网络 人气远超芙蓉姐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广告替身走红网络 人气远超芙蓉姐姐(图)
2009年05月26日 08:2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以一敌百的镜头,在动作电影中屡见不鲜。《黑客帝国2》中,勇敢的尼奥与100个史密斯干过一架,杀得昏天黑地;周星驰的《功夫》中,“那个谁”任督二脉打通后单挑整个斧头帮也是血气方刚;而前段时间上映的《战无双》中也有这样的桥段,女主角聂依依在脚手架上对付一大群人,同样是英姿飒爽。不过,和基努·里维斯、周星驰不一样,聂依依的扮演者蒋璐霞还是名北京体育大学的在读研究生,而且她在电影中的武打动作全是真功夫。

  经常上网的人还知道,这个身怀绝技的女孩有个好听的名字叫“猫耳宝贝”,是中国第一个通过网络一夜成名的功夫明星。她的来头可不小:全国少林拳武术冠军、国家武英级健将、国家一级武术套路裁判员、国家高级按摩师、央视国际网络《实用女子防身术》栏目主教练。因在网络发布自己的武术视频而走红。昨天,刚刚抵达香港参演著名导演罗守耀新片《灭门》的蒋璐霞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讲述她精彩纷呈的“功夫人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