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模仿女音惟妙惟肖 常昊《情网》献张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古力模仿女音惟妙惟肖 常昊《情网》献张璇(图)
2009年05月27日 10:16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古力(左一)、常昊(左二)化身“大力水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早上9:20,一层薄雾笼罩着星海湾。国手们站在码头上,感慨“这里仿佛人间仙境”。一艘游艇和一艘帆船就停在国手们面前,要登哪一艘呢,当听说帆船更刺激时,年轻人一窝蜂般地登上了帆船,古力和常昊分别戴上了船长帽。“起帆了!谁来帮船长的忙!“我!”古力和宋容慧率先站了起来,“女孩子力气太小了,大个子来吧。”船长选中了“大力水手”古力,古力马上冲过去,按着船长的指示将后帆扬起,而常昊则将前帆拉起。一双双下围棋的白净的手,拉起帆绳来也毫不含糊。常昊说:“我体力没有问题,我每天都坚持游泳1500米呢。别看我有点胖,这是遗传。”俞斌则发扬了大家长的风范,一会儿叮嘱这个不要着凉,一会儿嘱咐那个站稳了照相。

  中午时分,帆船与游艇会合,帆船手们纷纷登上游艇。不少人开始跟船长学驾游艇,其实学习倒在其次,主要乐趣在于戴着船长帽,坐在驾驶室里摆出驾船POSE留影。更多人开始在艇内飙歌,美少女冠军棋手宋容慧是“歌中高手”,而古力演唱实力更胜一筹。但当满盆红色的大螃蟹端上桌时,谁都没有心思做吃以外的事了。

  海上一日游最后在棋手们摆出的“泰坦尼克”经典POSE留影中结束了,下艇的一刻,古力说:“哇,有了这次海上之行,大连之行是满满100分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