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童年:张怡宁曾想当男兵 淘气包刘翔常挨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明星童年:张怡宁曾想当男兵 淘气包刘翔常挨打
2009年06月01日 11:2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童年刘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儿童节来了,很多小朋友都感受节日的快乐。让人感到好奇的是,那些登上世界领奖台的体育明星们的儿童时代如何度过呢?

    “淘气包”刘翔常挨打

  小时候刘翔非常顽皮,甚至一度被怀疑是否患上了多动症。在父亲的印象中,刘翔小时候是个上蹿下跳,玩闹劲十足的孩子,每次上街他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从来不正正经经地走路。这样淘气的孩子,挨打自然成了“家常便饭”。不认真做功课要挨打,不好好吃饭要挨打,顽皮的刘翔还经常把一身干净衣服和跑鞋糟蹋得满是泥浆,好在刘翔常常自觉地主动洗衣刷鞋,这样可以少挨几顿打。回忆小时候,刘翔曾说:“我一做错事就会慌,怕回家后被爸爸打。但越是怕、越是慌,越是做错事。”

  在刘翔的记忆中,自己从小就是在父亲的巴掌声中成长起来的。但是每次打完之后,刘爸爸都无一例外地要跟孩子讲道理,让他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并保证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