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成宅男专心伴孕妻 坐水泥管抽烟似农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威成宅男专心伴孕妻 坐水泥管抽烟似农民(图)
2009年06月03日 09:51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威老婆肚子微微隆起,应该有三个月左右身孕。
杨云进去办事,杨威坐在水泥管上抽烟苦等40分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目睹过杨威在运动场上如燕子凌空般挑战高难度动作的飒爽英姿,很难想像刚刚退役的他闲坐在水泥管子上,百无聊赖、沉闷抽烟的情景,让杨威甘心如此的原因正是他怀有身孕的娇妻,几个月后将要担当的“父亲”角色让他放弃了奋斗半生的事业,成了名副其实的“宅男”。

  近日奥运男子全能体操冠军杨威退役的消息轰动一时,让喜欢支持他的体育迷痛惜不已,伴随这一消息同时传出的还有一个喜讯,就是杨威的妻子杨云在两人结婚半年后已经有喜了。去年11月杨威与杨云在海南举行的盛大婚礼给许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对苦恋7年的体坛情侣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据媒体日前报道,杨威退役的原因一是伤病在身,难以恢复巅峰状态;二是杨云怀孕,需要照顾。杨威也表示,退役后暂时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伺候媳妇”。

  坐水泥管上等杨云近1小时

  据记者了解到,杨威前两年就买下了位于朝阳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内的一套房子,在放假休息时与杨云在此甜蜜同居。去年夺得奥运冠军后,杨威用自己的奖金在这个社区又买下一套公寓,作为结婚的新房。他的第一套房子面积只有90平方米左右,而第二套房子则有160平方米大,该公寓目前市价为每平方米2万元左右。日前记者来到该社区盯守,很容易就问到杨威和杨云的情况,一位小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对小夫妻在家闲不住,几乎天天外出,杨云体形有变,好像怀孕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