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萌萌谈当年性骚扰案 性感豹纹装高调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萌萌谈当年性骚扰案 性感豹纹装高调亮相(图)
2009年06月11日 09:4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萌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豹纹装、开门红、连胜数将……这就是周萌萌,从前那位饱受争议的女孩,在本周一举行的首届世界九球中国上海公开赛会外赛中,以成熟姿态登场复出。2006年多哈亚运会与田鹏飞的“性骚扰打人风波”、之后与中国台球协会的“口水仗”,将当时不满20岁的她推到了风口浪尖,而这位九球新星选择了读大学来回避公众的视线。

  如今周萌萌又回到球台前,推动球杆。昨日,在止步于会外赛8强战后,周萌萌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谈及已经热传于网络间的“性感豹纹装”和失去联络的田鹏飞,表现出少见的淡然和平静。

  超过潘晓婷?不好说

  “ 哪里性感?这是我随手从衣柜中抓出的衣服。”已经是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二学生的周萌萌说,现在只是下课后才偶尔练练球,生活的重心在学校。平时休息时,她喜欢和同学在寝室聊天,或去街边的精品小店淘淘宝,“在九球赛时身着的豹纹装就是在一家小店买的便宜货。”

  周萌萌说并没有刻意复出,“只是由于这是第一次在家乡举办世界性的九球赛,想重温一下曾经坚持过的梦想,感受一下比赛的氛围而已。能不能进会内赛,我其实无所谓。”周萌萌特意谈了谈现在的自己与潘晓婷的对比,她说,职业球手之间其实没有多大差距,惟一的差别就是比赛状态和心态,“这两年我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而她在各种比赛中表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不过……”她顿了顿,笑着说:“等我重新回来,能不能超过她就不好说了,呵呵。”

  与田鹏飞再没见过面

  2006 年多哈亚运会半决赛落败后,周萌萌向媒体爆料,称遭到队友田鹏飞殴打及性骚扰,并且退出接下来的季军争夺赛,掀起轩然大波。2007年1月,中国台球协会认定两人在亚运会期间因个人问题发生抓扯争执,当时有梁文博等人见证此事,宣布对周、田禁赛1年。而周家就此起诉田鹏飞和小球中心,2月周家突然撤诉,三方和解。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