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排巡回赛武汉站开球 奥运亚军季军均参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沙排巡回赛武汉站开球 奥运亚军季军均参赛
2009年06月11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6月11日电 (记者 徐金波)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赛巡回赛武汉站比赛11日开球,国内20多个代表队的100多位男女运动员在新落成的武汉体育中心沙排场地进行4天的激烈角逐,北京奥运会上分别为中国沙滩排球队夺得亚军和季军的田佳、王洁与张希、薛晨组合均来参赛。

  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赛巡回赛是中国沙排界的最高级别赛事,也是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资格赛,共设有厦门、郑州、武汉、山东杨海、日照、云南大理等站,总决赛将于今年11月份在广州举行。因此,吸引了国内20多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总人数达200多人,

  前来出席赛事的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滩排球部副主任向前称,中国自1994年引进沙滩排球以来,经过10多年的推广,目前该项赛事的魅力正日益显现。特别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田佳、王洁与张希、薛晨分获亚军和季军,不仅实现了中国沙滩排球队的历史性突破,而且使得沙排普及程度越来越高,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运动员。

  此番沙滩排球赛巡回赛首次登陆武汉,武汉体育中心斥巨资进行了系列改造,建起了4片设施国内一流的沙滩排球场,并得到了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官员一致好评。该体育中心总经理易国庆表示,沙滩排球是一项融时尚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体育赛事,在武汉及周边有众多的爱好者,但武汉乃至湖北省内都无一块正规的沙滩排球场地。武汉体育中心将以本次巡回赛为契机,不断争取一些亚洲和国际级别的高水平赛事落户,满足观众需求。同时,沙排场地也将对外开放。

  简单的开幕仪式过后,运动员们随即进行了激烈正赛。在近万名观众的呐喊声中,薛晨领衔的福建队以较大优势战胜了广东三队。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