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的"女大十八变" 专家:下巴可能整过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的"女大十八变" 专家:下巴可能整过形(图)
2009年06月12日 10:07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晶晶的“女大十八变”
戴帽子、戴口罩、严密遮脸,这是郭晶晶最近的怪异举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1981年10月15日出生在河北保定,谁也没料到这么瘦弱的女孩,在20年后成为中国女子跳水的领军人物。

  一张黑白照,唤起多少回忆,“亮晶晶”是否在那个青涩的年代已经结下了难分难解的缘分呢?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始了郭晶晶的奥运之旅,不过表现并不出色。

  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与之四年前相比,多了几分成熟,当然成绩也有提升,为以后的一姐之路铺垫了奠基石。

  2002年郭晶晶在跳水世界杯上,一举获得1米板和3米板单人冠军,年近21岁的郭晶晶正式踏上一姐之路。

  对于郭晶晶来说,2003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在连续获得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澳洲站和中国站的3米板单人、双人冠军,不仅锁定女子跳水一姐位置,更是统治了该项目。

  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期间,郭晶晶过的并不愉快,郭霍恋的绯闻成为当时最热点的话题,不过这并不影响她在双人3米板跳水中夺冠。

  虽然有过2次奥运经历,早已成为中国女子跳水一姐的郭晶晶,直到自己第三次雅典奥运会上才圆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

  2007年郭晶晶在世锦赛上获得3米板单人冠军,实现世锦赛四连冠。

  2008年北京奥运会再次夺冠。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