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郭士强率中国男篮七月亮相厦门迎战欧洲劲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少帅郭士强率中国男篮七月亮相厦门迎战欧洲劲旅
2009年06月12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6月12日电 (记者 陈悦)由刚刚上任的少帅郭士强领军的中国男篮将于七月十五日在厦门迎战欧洲劲旅立陶宛队。这将是“郭家军”组建之后首度和欧洲劲旅过招。

  此次“万杰隆”杯二00九中立国际男篮挑战赛由中国篮协主办,福建省体育局协办,将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行。参加比赛的立陶宛队在奥运会上闯进前四,目前世界排名第六,将是世界排名第十的中国队在今年内碰到的最强对手之一。而有趣的是,立陶宛队正是去年奥运会上率领中国队闯进八强的尤纳斯之“娘家人”。

  负责承办此次比赛的厦门嘉泉誉品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届时,包括易建联、孙悦、王治郅、朱芳雨等男篮主力都将参赛,因伤缺席国家队的姚明也可能赴现场观战。面对技术娴熟、配合默契,进攻能力强的欧洲劲旅,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能否改进薄弱的防守,无疑将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

  冠名此次比赛的厦门万杰隆集团负责人亦向记者表示,赛事组委会将在比赛现场发起扶持厦门外来务工者健康救助的活动,将赛事的部分门票、以及现场募捐筹集的资金,捐赠给厦门红十字会,用于外来务工者的大病救助。(完)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