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十大触电:刘璇高产敬业 戴菲菲哭戏楚楚动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十大触电:刘璇高产敬业 戴菲菲哭戏楚楚动人
2009年06月14日 11:4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体育明星踏进演艺圈的例子数不胜数,他们的触电情况也是各不相同,有的只是应邀客串角色,有的则是立志要做成一名职业演员。刘璇无疑是其中最有象征性的代表。

  刘璇

  谈到运动员退役时,张艺谋说体育明星转投娱乐要努力。那么,环顾当今的娱乐圈,曝光度最高的体坛退役明星,非刘璇莫属。如果说,之前她仅仅局限在湖南卫视的小天地,现今的刘璇则是步步让人惊奇,电影推动了璇美人事业的发展。 

  俞钟执导的片子《我的美丽乡愁》(《北燕南飞》)。这是刘璇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她在片中扮演一个从北方来到南国的打工妹。俞钟称,刘璇的表演天资相当高,其对片中打工妹这一角色的把握非常到位。而且,与一些初涉银幕的专业演员相比,刘璇对镜头毫不畏惧,表演非常自然。在《我的美丽乡愁》片中和刘璇演对手戏的分别是两位明星级演员——徐静蕾和陈晓东。 

  就单以一个娱乐圈的人士来理论,刘璇也算是“高产”的明星,在主演《我的美丽乡愁》后、刘璇先后在电视剧《终极目标》与《夜半歌声》等亮相,还拍摄过许多公益性或商业化的广告,推出许多首单曲等。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