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名草有主情急乱牵手 强调还未领证(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小鹏名草有主情急乱牵手 强调还未领证(组图)
2009年06月16日 09: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2月19日,由百度主办、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协办的“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在“水立方”盛大举行。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跳水皇后”高敏,“九球天后”潘晓婷一起走上红毯出席颁奖典礼。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女子九球比赛,比的不仅仅是球技,选手的身材和着装也是一大看点。相比其他选手穿着性感火辣,潘晓婷的打扮就显得相当保守。“其实,并不是因为在中国打球才这样。我一直就喜欢在打球的时候多穿点,我比较怕冷。”潘晓婷笑着说,“如果我穿低胸衣服比赛,那很有可能会感冒,这样就更加得不偿失了。在美丽与成绩之间选择,我更看重成绩。”

  自己台球俱乐部开张,众多明星朋友来捧场,刘璇和李小鹏比赛的时候,“九球天后”甘当绿叶,当起了摆球员。刘璇和李小鹏之间进行的比赛,他们各自的另一半王弢和李安琪也在一旁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阶段,刘璇和李小鹏都刻意在表现自己的基本功。潘晓婷发现,刘璇应该算是个“门外汉”。于是,她针对刘璇的指点就多了起来。“主要看她不太会打,所以多给她些提示。”潘晓婷说,“虽然以前没怎么打过,但刘璇学习能力非常强,很有打台球的天赋。”

  相比之下,还是李小鹏的台球水平更高一些。“与很多项目一样,台球也需要苦练。比起上一次和小鹏一起打球时的情形,他现在确实提高了很多。说真的,开台球房,就是想让这些好朋友能偶尔出来放松一下,大家有更多交流机会。”

  潘晓婷透露,她今天就将前往美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这个赛季应该说是刚刚开始,我还有许多比赛要打,自己一定会争取更多比赛胜利。”

  不过,潘晓婷并不会强求结果:“这么多年在外磨练,我觉得自己得失心轻了许多,我更希望自己可以轻松打球,不要有任何压力。当然,现在对我最重要的就是平时多练习,把自己球技稳定并争取有所提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